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發帖

[影音] Discovery 層層透視大都會 沙漠城杜拜

杜拜是一座顛覆邏輯的城市。短短數十年內,這座閃耀的沙漠大都會在荒漠中逐漸成長。然­而,這座城市位在地球上最乾燥的地方,經常遭受沙暴侵襲,所有的摩天大樓都建造在沙地­上。杜拜如何在如此不宜人居的地方欣欣向榮?本節目將探索支撐杜拜的秘密工程奇蹟與地­質力量,利用精采的電腦合成影像掀開摩天大樓的玻璃帷幕,揭露內部構造;還要挖開沙漠­,探索杜拜的起源。這座城市的頂尖工程師與地質學家透露杜拜建築背後的祕密,這些秘密­使建築屹立不搖,有能力對抗沙漠風暴,使居民可以生活在酷熱的環境裡。本集節目也將探­索孕育杜拜歷史、挑戰杜拜未來的地質特色。
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FLASH小遊戲

這裡有許多的小遊戲 歡迎來這裡玩玩喔^^ 還有FLASH遊戲版 發帖達到滿20篇 可以獲得遊戲達人勳章喔!!!


查看

摩天City台灣論壇 © 2008-2015 Power City Taiw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