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發帖

[影音] 《神魔之塔》八腳蹄聲長槍鳴志!敕令元素強化!

《神魔之塔》八腳蹄聲長槍鳴志!敕令元素強化!

  本次實戰影片挑戰『錯向的風』Extra 關卡。「永恆之槍 ‧ 主神奧丁」將與北歐火神「烈火懲責 ‧ 提爾」聯手激發全新的懲責之火,更敕令元素強化燃燒烈火,再次燃起北歐戰神震怒的戰火­!

  「永恆之槍 ‧ 奧丁」不單與「烈火懲責 ‧ 提爾」聯合激發火屬性隊伍的戰意,更轉換自身屬性配合火神的部隊,在九級的烈焰中展開­戰事。

  「執拗聖盾 ‧ 忒提斯」因應形勢轉化火元素,配合魔女「美狄亞」以傷害交換攻擊力與火元素的掉落,烈­火將能不斷燃燒。在「百鬼統領 ‧ 酒吞童子」的引導下,魔性將加劇火勢,閃燃烈火爆擊的火舌。

  「提爾」和「奧丁」更一同展示遠古碑紋神力,「敕令強化 ‧ 火」將呼喚火強化元素生成,造就懲責的暴燒烈火,將敵人化為灰燼。

※ 隊伍配置:

● 7星 烈火懲責 ‧ 提爾 Lv 99
● 8星 永恆之槍 ‧ 主神奧丁 Lv 99
● 5星 執拗聖盾 ‧ 忒提斯 Lv 99
● 6星 百鬼統領 ‧ 酒吞童子 Lv 99
● 6星 愛與恨的魔女 ‧ 美狄亞 Lv 99

※ 戰友:

● 7星 烈火懲責 ‧ 提爾 Lv 99


立即下載遊戲 (Android, iOS版本) :http://zh.tosdownload.com

《神魔之塔》官網:http://www.towerofsaviors.com/zh

官方Facebook粉絲團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tos.zh

官方Facebook中文交友區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tos.zh

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FLASH小遊戲

這裡有許多的小遊戲 歡迎來這裡玩玩喔^^ 還有FLASH遊戲版 發帖達到滿20篇 可以獲得遊戲達人勳章喔!!!


查看

摩天City台灣論壇 © 2008-2015 Power City Taiw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