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發帖

[新聞] 員山子分洪量破紀錄 網友推爆:阿扁德政!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.

自由時報

強颱杜鵑為台灣帶來驚人水勢,更使基隆員山子分洪水位和分洪量創下歷年新高,讓瑞芳、暖暖、汐止及南港等地區免除淹水災情;消息曝光後,引起網友讚爆,「阿扁德政」!

杜鵑颱風侵襲期間,基隆河上游山區累積雨量達628毫米,員山子分洪總量約2021萬立方公尺,有效降低下游河川水位,而這次的分洪水位及分洪量皆創下歷年來最高值,可有效降低下游瑞芳、暖暖、汐止及南港等地區河川水位,減輕水患威脅風險。

網友將員山子分洪的訊息貼至PTT,引起討論,網友稱讚說,「水牛伯讚,新北人自己要選2.0不要怪別人」、「阿扁真的超強的」、「扁游政績」 ;還有網友反串說,「八年遺毒到現在還在荼毒台灣 你看看」;還有網友諷刺,「感恩李鴻源 讚嘆李鴻源」、「水利專家李官員表示:...」。

由於員山子分洪道是在2001年,前總統陳水扁拍板要建、時任的行政院長游錫堃編列預算的,這些政績也被網友拿出來討論;而時任的前水利處處長李鴻源的「員山子分洪如果可行,國民黨20年前就做了!」這句話,也被網友翻出來酸。

員山子分洪量創新高。(資料照,記者林欣漢攝)

員山子分洪量創新高。(資料照,記者林欣漢攝)

網友熱議討論,大讚阿扁。(圖擷取自PTT)

網友熱議討論,大讚阿扁。(圖擷取自PTT)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FLASH小遊戲

這裡有許多的小遊戲 歡迎來這裡玩玩喔^^ 還有FLASH遊戲版 發帖達到滿20篇 可以獲得遊戲達人勳章喔!!!


查看

摩天City台灣論壇 © 2008-2015 Power City Taiw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