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發帖

[影音] 網絡瘋傳 加拿大森林形成不明「神秘蹦床」

日前,一段影片在網絡瘋傳,這段視頻是在加拿大魁北克省(Quebec)一處森林李拍攝的,這個森林出現了一個奇觀,在森林內的某一片土地上竟然很有彈性,可以讓人在上面蹦如同在彈簧床上蹦一樣,非常的神奇! 

據外媒報導,幾名漫遊者在加拿大魁北克省的森林裡穿行時發現了片奇特的土地,同行的一個男子還在上面跳上跳下,只要仔細看就會發現地面也在跟著一上一下的震動,就像彈簧床一樣。咋看這座「彈簧床」似乎不是很牢固,但是影片中那名男子卻在上面蹦跳長達24秒,無一次落空。上傳者稱這塊土地上的植被依然生長,而且這款「天然彈床」足夠牢固,能同時容下許多人。

這段視頻一在網路上傳開,就讓加拿大這座森林躍上國際新聞版面,「地面怎麼會有彈力?」也成為焦點。

專家表示:可能是大樹死亡倒下,在這裡形成空洞,然後樹枝樹葉覆蓋在上面形成了這一個彈跳平台;也有可能是地下水代替了地面下的泥土形成空洞。雖然這個天然彈簧床的成因還未明確,但這塊獨特的區域已經成為這座森林的特殊景觀。 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FLASH小遊戲

這裡有許多的小遊戲 歡迎來這裡玩玩喔^^ 還有FLASH遊戲版 發帖達到滿20篇 可以獲得遊戲達人勳章喔!!!


查看

摩天City台灣論壇 © 2008-2015 Power City Taiw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