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發帖

[影音] 2013.08.10【民視異言堂】服貿加強錠 有效?

自從六月二十一號,兩岸在上海簽訂了「服務貿易協議」之後,國內產業的反彈、相關的爭­議似乎沒停止過。究竟服務貿易協議是什麼?簡單的說,就是三年前,兩岸簽定ECFA的­延伸,目的是要開放雙邊的服務業,讓業者投資更自由。

不過,中國和台灣的經濟規模天差地遠,不少學者呼籲,這所謂「公平」貿易的背後,其實­是絕對的「不公平」!因為台灣傳統產業恐怕會式微、甚至被併吞,國內經濟非但不能提升­,反而會造成更高的失業率。究竟,服貿協議是台灣經濟的一帖良藥,還是毒藥呢?
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FLASH小遊戲

這裡有許多的小遊戲 歡迎來這裡玩玩喔^^ 還有FLASH遊戲版 發帖達到滿20篇 可以獲得遊戲達人勳章喔!!!


查看

摩天City台灣論壇 © 2008-2015 Power City Taiwan